[即日起至3/31止]~買五段活化器贈送微調活化器原價47188元周年慶大促銷特價17910元

2019/05/21

ISAT AMCT Long Life9全新智能9段電動脊椎矯正活化器

由台灣與美國多個研發中心
歷經兩年多時間的研發與多種測試!
由世界脊柱健康醫學聯合總會
邱九桁主席擔任技術總監 隆重推出!
開機後一分鐘如未擊發,
則亮紅單顆紅燈進入休眠模式。有了Long  Life9沒有調不動的骨架!
沒有放不鬆的軟組織!
歡迎所有專業醫師訂購使用!共有7種交換頭、在臨床上
可以讓醫師您更得心應手!一套真正有靈魂有魔力的矯正槍組!保証比目前所有市售各種機型更有力更耐用!
極致的力量、速度、共振、共有9981種的變化!
真正完美的整脊或體雕的電動矯正工具!一套引爆整脊醫學史革命的完美作品!一把有整脊醫師靈魂的矯正槍

Long  Life9全新智能9段電動脊椎矯正活化器衝擊力每秒速度1段1秒3下,2段1秒4下,3段1秒5下,
4段1秒6下,5段1秒7下,6段1秒8下,
7段1秒9下,8段1秒10下,9段1秒11

溫馨提示:
本機為智能機板控制,當持續使用溫度到達75度,會顯示紅色燈號。
溫度到達99度時,會啟動自我保護裝置,不再擊發(非故障)保護您的愛槍避免故障,當溫度下降後,就能繼續使用。

電源線(5M)
全新整脊活化槍配有5公尺長的電源線,讓使用範圍更有機動性,免去部分變換插座的不便。
舊機換新機不限任何廠牌電動槍[電動脊椎矯正活化器]一律折扣$10000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骨節整復相關商品~無息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