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31止]~買五段活化器贈送微調活化器原價47188元周年慶大促銷特價17910元

2019/09/01

涉嫌違法整脊 推拿師急澄清整脊槍是「按摩槍」獲判無罪

高雄市仁武一間傳統整復推拿所遭檢舉,曾姓推拿師不具醫師執照,卻違法替病患整脊,涉嫌違反醫師法。然而,曾姓推拿師堅稱,自己所謂整脊槍其實是「按摩槍」,復健頓壓床也只是用來供病患躺臥,從未宣稱能改善脊椎問題,否認違法。橋頭地方法院從各跡證判斷,該推拿所確實只在從事一般民俗按摩推拿,未涉及醫療行為,判他無罪。

該整復推拿所從2014年開始執業,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接獲檢舉,指稱該所替病患整脊,衛生局人員前年10月據報到場查察,根據所內診療紀錄、整復價格表、使用的器材設備、及臉書專頁廣告宣傳,懷疑未領有醫師執照的曾姓推拿師涉嫌非法執行醫療業務,橋頭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曾姓推拿師坦承有使用頓壓整脊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骨節整復相關商品~無息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