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31止]~買五段活化器贈送微調活化器原價47188元周年慶大促銷特價17910元

2019/05/23

整復推拿證照班 退役官兵新選擇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因應勞動部開辦傳統整復推拿技能檢定,結合產業人力需求,今年首次委託致理科技大學辦理「傳統民俗整復推拿證照班」,提供退除役官兵於訓後就業及微型創業新選擇。

榮服處長林火土在開訓時鼓勵學員珍惜訓練資源,認真學習專業技能並配合輔導會訓後穩定就業津貼,考取證照後積極投入相關產業或自行創業,榮服處結訓前也將邀請「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聯合總會」所屬會員廠商辦理現場徵才,直接與學員互動面談,有意創業者可協助安排創業顧問加以輔導,提供一對一的創業診斷服務,協助榮民實現創業理想。

新北榮服處下半年將陸續開辦觀光領隊導遊證照班、物業管理證照班、以及數位行銷專業證照班等課程,歡迎退除役官兵踴躍參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骨節整復相關商品~無息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