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31止]~買五段活化器贈送微調活化器原價47188元周年慶大促銷特價17910元

2019/03/03

傳統整復推所需要營利事業登記嗎

1. 如何取得合格工作身份?
在目前未強制須具備職業能力認證考試合格後才能加入職業工會,所以加入職業工會取得會員身分,就擁有合格勞工身分。
依104年5月12日衛服部中字第1041860595號公告目前工會大致分為幾類
一.腳底按摩業:
腳底按摩、沐足、潤足、下肢調理(按摩)、腳底經絡按摩。 (如果您從事專業腳底按摩應該加入此工會)
二.傳統整復業:
傳統整復推拿、民俗推拿、頭肩頸背放鬆、頭部.頸部.背部.上肢.腹部.腰部及下肢調理。(如果您從事專業推拿調理應該加入此工會)
三.骨節整復業:
如果您從事的工作比較接近有全身肌肉骨節整復的相關工作應該加入此工會,對您的執業範圍比較符合。
所以簡單說, 按腳加入腳底按摩工會,做放鬆調理加入 傳統整復推拿工會,調骨架、骨節整復的加入骨節整復工會,取得合法勞工身份就可以。(加入骨節整復職業工會電話02-2738-1299)

2.如何合法開業登記?
在101年間,全台灣為了推拿師要退出中醫所有的事,搞得雞飛狗跳,原來在中醫診所的推拿師被逼迫在一定的時間須離開中醫診所。那時政府主管機關毫不考慮廣大百姓的權利,醫師頓失所估沒有推拿師助理,老百姓也少了推拿師的服務,廣大的推拿師們沒有了工作,所以大家一起向政府爭取合法的權益,在本會與所有的好朋友積極的爭取下,終於本行業可以正式的開業!編號是 JF01010 『傳統整復推拿業』。
在以前常有人說我們是密醫沒有執照,我相信所有的先進同道好朋友一定不服氣!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終於可以合法開業了,這絕對是再向前跨一大步!
目前按台灣人口密度計算,本行業是有管制店家數量的,不可能滿街都是民俗調理的店。所以有執業的好朋友們應該趕快辦理開業登記,以免到時候開業證照辦不下來。
另有好朋友問說:「各縣市法規不同。有的縣市好辦!有的縣市不好辦!」其實是各縣市本來就有地方自治的權利(可以鬆、可以緊)。
目前所有的好朋友要辦開業基本上是會請會計師代辦開業,費用大約是新台幣$7000至$7200 左右。(可自行找會計師辦理再依法加入本會)
本會經由萬國聯合法理管理顧問公司,為所有同業代辦合格開業登記,全國統一收費是新台幣$6000元整(含規費.大小章)來協助所有的整復推拿同業辦理合格開業登記,並提供網路行銷。
時代在進步,政府管理一個行業是必然的,為了這個行業好,為了後代子孫的未來好,所有好朋友有執業事實,都應該辦理合格開業登記,以免受罰。
另依衛生社會福利部公告 衛部字號1041860595號函 民俗調理業規範第六條 『民俗調理業得依公司法、商業登記法、辦理公司、商業登記,並得使用「傳統整復推拿」、「按摩」或「腳底按摩」作為市招名稱。』
相反來說如果有執業事實而不辦理開業登記,必會被取締受罰,得不償失!另合格登記開業後依法加入合法商業同業公會,由商業同業公會來作為您合法開業的依靠,不再求助無門,也能為您爭取更多的權益。(辦理合格開業登記電話:02-2738-1299)

3.未來職業能力認證考試規劃方向?
已於本年6月4日第六次會議大致已訂定完成,也與其他醫事團體對話完畢。沒有出席參與的同道根本無法想像,我們是多麼的弱勢多麼受到打壓,在所有同業理事長的團結下,我們共同面對所有的挑戰,終於有了結果!此次會議紀錄下來後將行文給勞動部,雖然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是衛福部,但職能認證是勞動部的業務,所以將由勞動部來公告實施。
經過那麼多年的努力,被那麼多同業罵過說:開會沒有用啦!考試根本不可能辦!等等等的話語……我都忍下來,我相信只要努力不放棄就一定有結果,我在乎的是所有整復界的好朋友的未來以及未來投入整復事業的年輕人的未來。
我們加入工會就已經有合法的勞健保勞工身份。辦理合法開業登記,我們就可以合法的開業了,可以不怕被取締來為百姓的身體健康來服務!
我們經過那麼多年的抗爭努力,也終於可以辦理職能認證考試了!也許我做得還不夠多還不夠好,但我們真的很盡力了!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為所有整復界的先進同道打拼,也懇請所有先進同道跟我們站在一起,支持我們所有工作的推動。中華民國整復總會會為您拚到底! 中華民國整復總會理事會主席邱九桁敬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骨節整復相關商品~無息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