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31止]~買五段活化器贈送微調活化器原價47188元周年慶大促銷特價17910元

2019/05/29

活化器脊骨肌肉神經矯治整療學教科書

矯正 中醫 整脊整復 教科書 神經學 醫學 推拿
脈衝脊骨神經矯治技術在美國已有至少四十年以上的歷史,不同於徒手脊椎矯治,採用的是以「脊椎活化器」快速度、低力道的脊椎脈衝推力,取代徒手的瞬間發力,是一門以解剖學、生物力學、和神經學為基礎,有著一套科學規範的測試與矯治手法的獨立學科。它注重人體的整體研究,強調各器官、組織的相互關係,尋求一種維護、修護自然生理平衡與物理平衡的脊椎、肌肉及四肢關節的矯治方法。

【特色1】能夠針對脊骨、神經、肌肉引發的病變,做出精確判斷、快速矯治、 立即改善的矯治技術。
【特色2】學理清晰簡易,著重實務技術的精準傳授。
【特色3】技術著重「技巧」精準的運用,無須施以重力,故不分體型、男女皆適學習。
【特色4】以脊椎活化器施行細緻精準的微調,再搭配各式脊椎矯治手法,達到臨床最大矯治功效。

本課程精選脈衝式脊椎活化器技術的獨特優勢,排除各別盲點,功能互補,對人體脊骨、肌肉、神經引發的循環失序、酸麻疼痛能夠達到「精確診斷」「快速矯治」「立即見效」的全方位而且安全、有效、成熟的技術。
全館當日消費滿六千免運費(不含整療台、整脊床以及頓壓床系列)

備註:本公司提供專業檢查台、工作台,內、外銷訂做,美國、新加坡與香港均有本公司出貨,在台灣很多醫界、整復界的朋友也在使用,很多教學單位也與本公司訂製,專業服務是本公司的宗旨。

如有任何問題,可與我們連繫

1 則留言:

骨節整復相關商品~無息分期付款